中銀全幣種信用卡
2023年06月01日
第A17版:港聞
澳門虛擬圖書館

廣華醫院新急症室啟用

廣華醫院新急症室昨啟用(中通社)

廣華醫院新大樓已於早前竣工(網圖)

面積較舊急症室增近三倍

廣華醫院新急症室啟用

【本報消息】廣華醫院早前宣佈,醫院重建計劃第一期新大樓已經竣工,新急症室昨(三十一)日早上七時三十分啟用,為病人提供更全面的廿四小時急症醫療服務,入口將由現時的窩打老道遷至碧街。新急症室啟用後,現時位於廣華醫院東翼地下的急症室將會關閉。

廣華醫院表示,新的急症室面積達六千四百平方米,較舊急症室增加近二點六倍,增設急症科病房、感染控制隔離區域等,並且增加診症室數目,在加上新增的急症科病房,預料可改善病人輪候情況。

廣華醫院重建計劃是醫管局第一個“十年醫院發展計劃”,二○一三年展開重建籌備工作。重建後的第一期新大樓樓高十七層,共設兩層地庫,總樓面面積增加至約十四點五萬平方米。

2023-06-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66436.html 1 廣華醫院新急症室啟用 /enpproperty-->